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贪婪_300字

贪婪_3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一棵粗大的槐树,枝叶繁茂,生气勃勃。树下有一大片荫凉地,小朋友们常常在树下玩耍。

  槐树的旁边长着一棵不起眼的小榕树,它把头向槐树这边伸过来,不断地长大,不断地靠近。一年后,这棵榕树竟然紧紧地靠在槐树上。它从身上长出许多根来,慢慢地伸进槐树的树干里,越伸越深,最后就牢牢地扎在里面。榕树从槐树身上吸取养分,并且心安理得地自言自语:“我再也用不着辛辛苦苦地从地下找吃的了,这位槐树大傻哥自然会养活我。”

  一年又一年,榕树越来越大,它把槐树裹得严严实实,已看不到一片槐树叶子了。它吸干了槐树身上的养分。槐树在痛苦中慢慢地死去。

  一天,一阵大风刮来,“咔嚓!”一声,槐树倒下了。榕树怎么样呢?它也被折断成两截,一命呜呼!

  老人们说,这是贪得无厌的结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