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外来客_800字

天外来客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球球看到了两个天外来客开着飞船来到了我们的地球。于是,球球决定去会会那两个天外来客。球球做好了各种准备,很快就要出发了。

  球球跟着天外来客留下的脚印,一会儿就找到了他。但在这时,他看到那个天外来客正用鼻子吸着一个人的光阴,而那个人渐渐老了。球球就拿出了一根铁棒和一瓶快速强力胶。接着他就跑过去用力打那天外来客的鼻子,天外来客疼得:“哇哇”直叫。球球一看,机会来了就马上把胶水全部倒进了天外客的鼻孔里,没过十几分钟,他的鼻子就牢牢的粘在了一起。

  天外来客一看情况不妙,就用一个高科技的手电筒来呼唤他的同伴。正好他的那个同伴也在吸收人的光阴。他收到了同伴的呼救信号,就开着飞船飞到了同伴的上空,把同伴接上了飞船。

  球球看到这一情景,想:不行,不能让他们跑走,这样那些被吸去光阴的人怎么呢……对了,有办法了。然后球球就拿了一个大喇叭对天外来客说:“请你们把那光阴还给我们,我给你们一样东西。”天外来客听了,问:“什么东西。”球球回答说:“你们下来,把光阴还给他们,我才给你们。”天外来客说:“好吧,不过你不要耍赖,不然我们对你不客气!”说罢,就从飞船上跳了下来。然后又一一把光阴还给了那些人。

  “哎,快把东西拿出来。”天外来客着急地说。球球听了,急忙拿出一瓶香水,骗天外来客说:“这是一瓶神水,喷了可以长命百岁。”“不可能,根据我们的资料调查说明,人类根本没有这种神水。”天外来客疑惑地说。“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你们到底要不要。”球球说。“要,但是怎么使用它呢?”天外来客问。“你们只要向眼睛上喷一下就可以了。”

  天外来客上了球球的当,都向眼睛喷了好几次。过了一会儿,天外来客觉得眼睛就巨痛,就乱跑乱跳。不料,两人踢到了各自的脚,摔进了水池中。球球一看,就拿出一根绳子,把两个天外来客捆在了一起,又把它们送到了太空宇航站。

  太空宇航站的叔叔早以得知两个外星人潜入地球的消息,正要出动。但是,球球已经把它们送来了。最后,太空宇航站的叔叔利用等离子发射枪把这两个天外来客送上了太空。

  球球因这件事而得到了表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