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相聚在母校_550字

二十年后相聚在母校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20年后的一个星期天,我与几位小学的同学在母校——九小的大门口集合,准备参观母校,然后来个聚餐。

  时间过得不慢,明天就到时间了,该怎么去呢?还是朴实一点吧,骑电动摩托。什么?你问骑电动摩托还算朴实?我给你说说吧。现在没人骑自行车,自行车早过时了,连走路的人都几乎没有了(除逛街外),人们家里都有两辆电动摩托或一辆小车,有钱人既有电动摩托又有小车,有车又有司机,司机开得不好又得下岗。现在想起原来,还想回去呢!

  今天,我可得早点去,去了还要躲起来,拿个多功能照像机,先抓几个浪漫镜头。

  看,代号为7的同学来了,咦,怎么还有点“环球小组”的风度呀,她见没人来,就站在一边等待着。代号为3的同学来了,小时候就有点淑女形象的她现在还是那个样,(为了保密姓名,我就说在电话时说好的名字了。)晶晶和文佳见了,她们抱了一下,于是,我抓住了第一个镜头,没多久,人到齐了,她们还以为我没来,便讨论起来,我把气球吹起来,想放在她们面前,不料,被发现了。

  我们去参观母校,她现在已经成了花园式城堡学校,是世界美校之一。我们找了一位小朋友问他们,一看那高兴劲儿就知道他们很快乐----教师的微笑,让同学们感到放松,公平与公正,让教师对每位学生都一样……

  参观完母校后,我们找了一个较豪华的餐馆吃饭,大家有说不完的话,有讲不完的事,有时还忘了吃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