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_900字

卖火柴的小女孩续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卖火柴的小女孩在街头冻晕了,可脸上还带着笑容,她没有死,而正在做一个甜美的梦。

  她梦见了20年后的自己,那时的小女孩仍是在卖火柴,可她已不再是在街头巷尾跑来跑去地卖了,她有了一个30平方米左右的小店,里面摆着各式各样的火柴。有一个长方形可滑动的柜子,上面有四格分别写着:fruit(水果)、animal(动物)、flower(花朵)、tree(树)。当然,上面就放着各种可爱的火柴。这时,“叮零零”电话响了,一位顾客问道:“在您这儿有兔子火柴吗?”小女孩回答:“有,要多少?”“10盒!”“好,立刻送过来!”虽然,现在比原来省力多了,可是一个人忙不过来,而且还赚不了多少钱。于是,小女孩贴出了“招工”广告。不久,就来了好多人应聘。其中有一位叫莎莎,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女,她有一头金黄的卷发,淡粉红蝴蝶结的发夹,美丽极了!一双大大的眼睛,闪闪发光,她的鼻子挺挺的,樱桃小嘴很可爱。她那种非凡的气质让人很喜欢,小女孩立刻看中并录用了她。

  这位莎莎可真不简单,十分聪明。她还给老板娘取了一个动听的名字爱莉儿。莎莎对爱莉儿的帮助可大了。她为爱莉儿的火柴做了创意,并把店名改为“莎莎莉儿”,不久这个叫“莎莎莉儿”的火柴小店以连锁的形式遍布整个丹麦。爱莉儿成为了火柴大王,并且是火柴业的首富。当然莎莎和爱莉儿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两人一起过着无忧无虑、天堂般的生活……。

  突然,小女孩醒了,她眨了眨眼睛,发现自己一无所有,连形影不离的莎莎都不见了。身边不再有鸟儿歌唱,只有北风在呼啸。小女孩这才知道那只是一个梦。正当小女孩想哭时,梦中的莎莎出现了。原来莎莎是上帝的小女儿,她偷偷进入了小女孩的梦中。莎莎施法把小女孩变到了20年后。“哇!真的与梦中一模一样!”卖火柴的小女孩惊叫起来。“爱莉儿,爱莉儿!”原来是莎莎在叫她。莎莎送给了爱莉儿两个口袋,并叮嘱她:“一只口袋里是一块土,你把它捏成我的样子,另一只口袋里是神水,你把水浇在那土人身上,它就会变成我。我会像梦中一样来帮你的。记住,你一定要努力!”说话完,莎莎就飞走了!

  打那以后,爱莉儿不断努力,终于真的让“莎莎莉儿”火柴店开遍了全丹麦。爱莉儿也成为了女首富,她常把钱分给贫穷的人,鼓励他们要努力,因为爱莉儿曾经也是这样一步一步走过来的!

  在街头冻晕了,可脸上还带着笑容,她没有死,而正在做一个甜美的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