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珍珠”的恩赐_550字

“珍珠”的恩赐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佛山环城小学六年3班刘萍

  “台风珍珠吹入珠三角了!’”重大消息遍布了各媒体与报纸。我们在报纸上随处都可以看到有些人被大风刮上天空的照片,我们却哈哈大笑,别以为我们在幸灾乐祸,而是对“珍珠”的恩赐发笑!

  自然:天气的恩赐。

  “珍珠”还没吹来时,天气十分酷热,高达34度。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整个大地,小狗伸出舌头散热,人们都穿着短袖与短裤.星期三太阳没有高高地挂在天空,走在街上也有一丝凉意.意思上学时,天刮起了大风―“珍珠”来了,风“呼呼”地在我身边飞来飞去。突然间,我觉得自己轻盈起来,像一只待飞的小鸟。

  学习:助手的恩赐。

  “珍珠”来的一天刚好我要扫地,糟了!我还要自己回家了!风会不会把我吹到北极?那么,我就会冻死!上帝,保佑我啊!……班主任陈老师近来,“郑重”地说:“嗯,XX等帮星期三扫地的同学。”放学了,我们总共10多个人一起扫地5分钟不用就搞好了。嘿嘿!这帮助手还挺好人的喔!

  生活:美食的恩赐。

  这些天气很容易有疾病,前几天热死人,这几天冻死人!厨房妈妈当然熬些靓汤给我这公主进补一下。只见桌上有:红艳艳的“大虾”、香喷喷的“人参炖鸡”……美事应有尽有。

  晚上,“珍珠”360度地走了!啊!上帝,赐我“小珠”、“大珠”、“中珠”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