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白兔请客_550字

小白兔请客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小兔欢欢的生日,她十分高兴,邀请了许多要好的朋友,和她一起过生日。

  欢欢一到约定时间,就马上来到吃饭的地点――森林王国最好的森林餐厅。没过多久,被邀请的小花猫、大熊猫、山羊、小猴子、小公鸡,也都陆续到齐了。

  欢欢亲自给大家上菜,小花猫面前放着一根又绿又嫩的翠竹;大熊猫得到了一盘又肥又香的油炸青虫;山羊呢,是一条又香又嫩的红烧鱼;小猴子则有一盘又细又长的青草;而小公鸡面前摆上一个又大又红的蜜桃。

  可尽管食物都是这么诱人,但大家都不去动手。小花猫两眼傻傻地望着天花板;山羊见小猴子面前摆着他最喜欢吃的青草,便跟小猴子在小声地讨论着什么;而大熊猫在听他们之间的讨论;小公鸡看见大熊猫面前有油炸青虫,那可是他最喜欢吃的呀,看着都忍不住垂涎三尺了呢!欢欢看见客人们都不吃就奇怪地问:“朋友们,你们怎么都不吃呢?难道菜肴不好吃,还是我招待不周,你们生气了呢?”这时,小公鸡实在忍不住了,他说:“欢欢,你怎么这么糊涂,把我最爱吃的青虫,给了大熊猫呢?”其他动物也嚷嚷起来。小白兔欢欢这才恍然大悟,一拍脑袋说:“你看我,高兴得把你们爱吃什么都给忘了,我可真糊涂呀!真是对不起,对不起啊!”说完,欢欢亲手把每个动物的食物都换成他们喜欢的,大家这才高高兴兴地吃了一顿饭,欢欢也过了一个开心而又难忘的生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