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会克隆_400字

假如我会克隆_4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救救我吧!“咦,这是谁在说话?“救救我吧,人类,放过我吧!“哦!这原来是金丝猴在呼吁人们放它们一条生路,让我们不要再破坏环境了。是呀,现在的金丝猴正在濒临灭绝,最少的是川金丝猴,只有几百来只,其次是滇金丝猴,也只有两千多只,最漂亮的黔金丝猴,最多也只有两万来只,好可怜,所以,我决定采用高科技的克隆技术来克隆金丝猴。

  我捉来川、滇、黔金丝猴各十只,要求品种良好,没生病。我把他们的基因各提取了一些,又捉了一些一般的猴子,把这三十只猴子的基因完全注入了这只猴子体内,这只猴子立刻活蹦乱跳起来,整个身子完全变了个样,脸像黔金丝猴那样漂亮,可爱,精神像滇金丝猴一样活跃,尾巴是川金丝猴的,又细又长……

  我满心欢喜地立刻克隆出同样的猴子,把它们的外貌都进行“整容”,使人们看上去每只猴子的样子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点,也就不会混起来了。

  哈哈!我采用无人注射系统装置以每只猴子三秒钟的速度克隆出了几亿只猴子,我真开心,金丝猴永远也不会灭绝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