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_550字

春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

  不觉间,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和煦的春风吹呀吹,吹醒了大地,吹绿了小草,吹红桃花,吹化河中的坚冰,让春水潺潺流淌。

  我走进了大自然,倾听春的脚步,感受春的气息,欣赏春的舞蹈!踏上软绵绵的小草,微风吹拂,小草们纷纷摇动身子,争先恐后地睁大好奇的眼睛,欣赏这神奇而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轻轻地抚摸着小草,它们的颜色是如此的青翠欲滴,这新鲜的嫩绿准是春这个多彩的调色盘中最美丽的色彩!

  随着阵阵蜂鸣,我抬头望见几株亭亭玉立的桃树。啊!毛茸茸的嫩芽儿,伴着一朵朵明艳的笑脸,真叫人喜欢。看那桃枝,有的虬曲多姿,有的修长细柔,有的遒劲茁壮。看那桃花,有粉红的,有玫瑰红的,也有赤红的。桃花的香味各不相同,或浓或淡,淡的使人心旷神怡,浓的沁人心脾。桃花的开法各异,有的打着花骨朵,红中透白,好似一只小玲铛,又仿佛一张羞涩的脸,有的正迎风开放,透出一股昂扬之气,别有“傲雪挺立,迎风怒放”的味道。离桃树不远,有一潭池水,池水清澈见底,微风吹过,吹皱了平静的水面,漾起了,了圈圈涟漪。小鸟叽叽喳喳地盘旋在水面上方,一个劲儿地照镜自我欣赏。

  春天来了,春天如此美丽!多么想拔几棵小草,摘几朵桃花,把它们珍藏,留住春天。可是我不能,也不忍去破坏这幅美丽的画卷。真正爱春的人,应当百般看护这大好的春色,明天的春光才会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