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青蛙的自述_500字

青蛙的自述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是一只人见人爱的青蛙。违法捕捉青蛙的人一见到我就兴高采烈。就因为这样,我每天都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

  虽然我每天都很警惕,生怕被捕捉到,但还是有我防不胜防的时候。一天,我正在田中捕捉害虫。突然,恶运降临了,一只大网把我套住了。我奋力地挣扎着,然而,我不但没有逃脱,还因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而精疲力尽。无奈,我只好老老实实地呆在网中。

  过了不知多久,我在一个编织袋中遇到了我的小伙伴。一见面,我们便七嘴八舌地说起了遇难的经过。过了一会儿,我的一个小伙伴被捉走了。透过编织袋的一个小洞,我看见它被剥了皮,接着又……哎,真是惨不忍睹啊!可我还是爱莫能助。当我再次看到它时,它已经死了,看到的是血淋淋的尸体。

  一想到我也会被残忍地杀害,我不禁不寒而栗。

  就在我坐着等死的时候,一个穿着制服的人走了过来。他和卖我们这些青蛙的人说了些话,接着,又把我们带到河边。我渐渐明白了,那个人是截获我们青蛙的人。原来,他是我们的救命恩人啊!

  就这样与死神擦肩而过,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当我们被放入河中时,伙伴们有的手舞足蹈;有的欢快地游向远处;还有的引吭高歌:“我们重获自由喽!”……

  滨东小学四年三班关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