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班的大“活宝”_1200字

我们班的大“活宝”_12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哈哈哈……”从我们班里传出狼嚎似的笑声。如果你是第一次来我们学校,一定会被这吼声所“震慑”;但是,我们学校的“内部人员”已习惯了这突然的“笑声袭击”了。

  不用说,这一定是我们班的“活宝”惹出来的。

  想知道我们班的活宝都是谁吗?俗话说得好:“慢走跌不倒,小心错不了。”这,也是我们班三位活宝的座右铭。

  活宝一:李子豪(外号:“栗子好”)

  如果你在我们学校问:“李子豪何许人也?”那你一定会被列入“傻瓜排行榜”之首列。他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打架是他的最爱;骂人是他的特长;而他的骗人大功,已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可谓是骗人不眨眼啊!我这个名副其实的乖娃娃对于他这招可是十分的羡慕啊!

  活宝二:冯帅(外号:“小帅帅”)

  冯帅,这位活宝不仅名字帅,人也特帅……哦,不,那劲头,是相当地帅啊!只不过,他那闹的劲头,已盖过了他帅的可爱――打架少不了他,惹事他又不可能缺席,就连学习也是紧次于本人啊(考试总完蛋,每次测验之后的第二天,我问题看到他伤痕累累,估计是被他老妈P的)!

  活宝三:王天鹤(外号:银豆豆王)

  这可是三位活宝中唯一的一员女将啊!只要碰她一下,她保准会在三秒之内洒下一滩“银豆豆”,足够淹死一个蚂蚁王国(因为这,我们班里从来不会出现一只蚂蚁)。她之所以被列为三大活宝之一,完全是靠她那不值钱的“银豆豆”挣来的。

  瞧!三大活宝的精彩演戏开场了――

  刚一下课,“栗子好”就如释重负地喊了一声:“终于下课了!”(怪不得他高兴,因为他已经被老师罚站一节课了)回座位的时候,他不小心碰掉了“银豆豆王”的铅笔盒,在盒子落地的一刹那间,“银豆豆王”挤出了她那“可爱”的“银豆豆”,同时,那小婴儿似的哭声也随之“降临”――“哇――”天啊!这声音震“眼”欲“瞎”,犹如滔滔江河,滚滚而来,势不可挡!妈咪救我!世界末日来啦!

  谁是这疯子般哭声的“终结者”呢?答案是――“小帅帅”!就在全班同学都快晕过去的紧急时刻,“小帅帅”冲到这里,一拍桌子,喊道:“停下!!”这喊声似乎有魔力,“银豆豆王”突然停止了“嚎叫”,马上趴到桌子上,去“闷哭”了。

  老师好像有“顺风耳”,在“银豆豆王”停止大哭的两秒钟内赶到了“案发现场”,还什么都没问,“栗子好”就开始实行骗人大功,抢过话头,说:“是冯帅弄的!”可怜的“小帅帅”刚想辩解,老师就开训了――“你干什么??#%―……”(老师训人一般都是这么模糊,让人听不清)而“小帅帅”却只好眼巴巴地望着“栗子好”,恨不得一下把他扁死。

  我们的三位活宝就是这样每天给我们带来欢乐,不知道哪天、哪位同学会被笑死,那……那可很惨啊~噢!他们又开演了!GOODBYE!!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