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好朋友作文之家_600字

好朋友作文之家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说起好朋友,大家都会列举出很多好朋友的名字.为此,我开办了好朋友作文之家,来接待“客人”哦,想进去的话,就先来看看我的好朋友吧!

  第一位:老师

  老师是辛勤耕耘的园丁,她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浇灌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在我的心目中,老师是和蔼可亲的,她总是带着微笑语重心长地给我们讲解课文。她总是带给我们关怀,让我感受到这个大集体的温暖。

  她总是用精彩动人的故事,使我们身临其境。所以说,老师是我们每个人的朋友。

  第二位:妈妈

  妈妈就好像一株野百合,那浓烈的红艳使我们感到温暖,给予我无限深情。她也仿佛是一面镜子,是我生活的真实写照,她还是一排点亮我心灵的路灯,激励我前进。这个好朋友位置是妈妈理所应当。

  第三位:男生

  男生心胸坦荡,不拘小结,不像女生优柔寡断,他们遇事是沉着冷静的,女生欺负他们,他们就会出现一种男子气概,来争当光明磊落的强者。我常常想:为什么男生和女生不能成为好朋友呢?也许我的想法还有些天真,不过我相信,女生和男生会手拉着手,唱着歌,一起走向成熟!

  第四位:自己

  自己尊重自己叫自尊,自己信任自己叫自信,自己选择自己叫自我。朋友是不分等级的,有坚强的,也有软弱的。有优秀的,也有很差的。如果不把自己当作好朋友的话,就不可能会交到好朋友。和我一起来相信自己吧!

  每一个好朋友都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对于好朋友,我们有无尽的话可以说。好朋友作文之家等着你的到来,让你结实许多爱写作文的好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