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尹老师,我想对您说_450字

尹老师,我想对您说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她是一位园丁,默默栽培着花草;她是一条小河,养育着鱼虾;她是一棵果树,看着果子成长。她是一位即将退休的老师――尹老师。

  “上课!”一声威严而又温和的声音响起在数学课的课堂上。三十多年的教学生涯,她总是一丝不苟。想起那不知疲倦而又有些皱纹的脸,一幕幕往事就浮现在眼前。

  那天,我因为没带作业被尹老师留下来。尹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震坤,你是个好学生,但在这段时间有些不正常,希望你好好去想。”还有一次,不知哪个调皮鬼又“触犯”了“学校法”(学校的规章制度),尹老师专门拿出了一节课的时间,来说这件事。课后,尹老师对我们说;“我宁愿拿出一节课的时间,也不愿意让大家再犯这个错误!”

  您退休了,应该在家里享享清福了,可您还是来为我们上课。不知您是不是迎着晨星起,伴着月儿归。每当我向您问过早安之后,总想说一声:“尹老师,您辛苦了!”可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我知道您需要的不是这些,而是一个个品学兼优的学生、青年、人和一张张笑脸。尹老师,对吗?

  尹老师,我绝对不会辜负您的希望,不管是在现在,还是将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