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走进灯会看天下_300字

走进灯会看天下_3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节看什么?走进电视看晚会,走进公园看灯会。今年的“异国风情”第九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是世界著名童话的集中,不去看看定会终身遗憾的。

  正月初十晚,我和妈妈扶着外公、外婆一起到市彩灯公园看灯会。

  灯可真多哇!简直是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比如《狮子王》,简直让人感觉真的来到了大森林。狮子王的大声呼喊,喊出了善良人的心声:拯救森林,保护动物,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还有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的故事,也很有意义。看过了,我就想阿里巴巴真聪明,我们应该向他学习,遇事多动脑筋。

  除了那些精致的童话灯组外,爱花的我还看了许多国家的国花介绍,也第一次看到了一些很怪的国家名字,比如阿富汗、刚果、摩洛哥,还有些名字很长的,长得我记都记不下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