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谁都重要_400字

谁都重要_4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夜深了,主人公去睡觉了。桌子上的铅笔,橡皮和转笔刀不知为了什么争吵起来。仔细一听,他们原来是因为谁是主人,最重要的学习工具而吵架呢?

  铅笔抢先说道:“我是主人最重要的学习工具。”

  橡皮和转笔刀异口同声地说:“你怎么是主人最重要的学习工具?”铅笔接着说:“如果主人没了我,可怎么写字,怎么考出好成绩来!”

  橡皮说:“我才是主人最重要的学习工具,假如主人没有了我,可怎么擦去写错的字啊!”

  转笔刀说:“你们怎么都说自己,其实我也是主人最重要的学习工具。假如有一次主人没有了我,铅笔用完了可怎么再写字啊!”

  他们都不甘示落,铅笔提了一个好办法:“我们来做个实验,决定谁是主人最重要的学习工具。”

  第二天,铅笔躲在了家里。主人那天正好考试,他找了半天不着铅笔,只能向同学借笔了。这次主人考得很差,他伤心极了,转笔刀理解主人的心情,告诉铅笔和橡皮不要再这样做了。

  从此以后,它们又团结在一起,不再争吵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