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自恋的美_900字

自恋的美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从来就不认为自己是什么西施啊,杨贵妃之类的美人,有什么闭月羞花、倾国倾城之美,因为我不是很注意自己的脸蛋儿。有时比较寒心的,竟是自己的这双腿。

  真的,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到了青春期,什么问题都在腿上出来了,比如说吧:脂肪一堆堆的积,小腿肚上到处是疤,更讨厌的是啊,我还,还,还长了一双弯腿。丑死了哦!

  有时总是吵着:“我要减肥!我要减肥!减减减!”大概是自己看自己有视觉问题,所以总认为是那些令人讨厌的肥肉堆在了一起,才使得原本不弯的腿都变弯了。嗯,一定要吧它们减掉!想到这里,又觉得矛盾起来,先不说那些“我们还在长身体,不能减肥”的大道理,就光是我自己,都抑制不住吃的诱惑,还记得姑妈曾经在我吃饭的时候这样说过:“少吃一点啦!再吃就吃傻了!”嘻嘻,当时我还蛮不在乎地说:“不怕不怕!俺就是吃长大的嘛!不吃咋对得起自己呢?”噢,看来减肥这条路,我是行不通了。

  死敲自己的脑袋,烦恼,苦恼,伤脑筋。

  直到有一天……

  那时我们在英语老师家补课,中途休息的时候,想到我们的语文老师家就在楼下,于是就想去她家玩玩,哦呵呵!

  我们的语文老师真是温柔得不行诶,皮肤白白的,她的声音轻轻的,听着就特别舒服,真是一个传统的中国妇女,超赞!

  “咚!咚!咚!”我们敲响了她家的门,一会儿,是她来开的门,跟着我的性格,以朋友的方式,我向它问了个好,呵呵,她也像往常那样,轻轻一笑,就好漂亮哦!接着,她把我们接进了她家。然后……

  时间紧急,我们还要补课的,所以要向语文老师告别了,她出来送我们,依然是笑盈盈的。我也露出一个180度的招牌式可爱笑容,然后,呵呵,哈哈!语文老师突然这样说:“XX(就是指本人哦)笑起来最乖了!嘴巴好可爱!”啊!真的么?自己都不敢相信,就再问了:“不会吧!真的吗?”

  “是嘛!好可爱的!”

  “哦呵呵呵呵!哇哈哈哈哈!”我笑得开出花来,自己真是自恋到了极点,不过,不过真的很开心啊!!

  唉!说我自恋,不是假的,回了家就对着镜子照,“ABC”不停动着自己的嘴巴,不过,这还是个安慰,至少自己也有长得好的地方嘛!

  嗯!以后想到自己腿心烦的时候,想一想自己还可爱的嘴嘴,就不烦喽!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