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_600字

青春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个淡淡的早晨,有清清草儿的味道。正处于青春年华的我心情还是不错的,昨天睡的很早,今天起的很晚,感觉自己好懒,好像成了一个年迈的老者。嘻,我是在干嘛,是在荒废青春吗?限有的短暂我是要珍惜的,对于懒这件事我是错的。

  去山坡呆着一直是我喜欢做的事,静静地坐着,仰着头看天上的白云飘飘,遐想有一天我有了一个大大的castle,我是emperor,享受着别人推崇的快乐,以身作则的我看到身处的大好河山,成就感肯定会油然而生。华丽的袍子,美艳的王妃,轻轻地漫步在幽静的乡村田间,窃窃诉说过往的故事,相约一起携手走完所剩的晚年黄昏,一切都在安静中开始和结束,没有波澜的放肆青春,也没有落寞的晚年忧伤。

  山坡的宁静散发着美丽童话的气息,我像回到了小时侯一样忘记了曾经的伤,只是天真的做着美丽而纯真的梦,努力的大笑,失声的哭泣,情绪的失控让我没有了生活的主旨,我渐渐忘记了现实的残酷,脑子里变的一片空白,这是我享受到的最清净的时刻。

  黄昏晚霞的出现让我的心变得苍凉,好象秋季落叶的枫树掉落的眼泪深深触动我的单纯,我有种回望忆事的冲动,我不想这样,那是我的伤,为什么我总会有挽回遗失的美好的欲望,我无奈,泪流满面的跑回家。

  走在路上,看着过往的行人,他们面无表情的脸孔好可怕,匆匆的步伐让我心颤,遏止不住的青春提示着快乐结束的讯息,我努力前行,害怕青春离开时我的毫无情感,像那些人一样行走在麻木的道路上。

  当我翻阅过往的青春时,我的青春早已消逝。

  散漫的青春,落寞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