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水之声_450字

水之声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下雨了,一颗晶莹的雨珠落在了我的掌心,透明、无暇,她闪动着晶莹的身子,似乎在向我们倾诉着什么……

  荷塘边。一群孩子在调皮地嬉戏着,捧起了一手的水,泼向同伴,嘻嘻哈哈地笑着,好不开心。孩子们,闹着躲进了荷叶里,荷叶被哗哗地摇动着,荷叶上的露珠滴溜溜地滚落下来,滴在池水中溅起一小片一小片水花。

  溪边。水儿潺潺地流淌着,叮咚作响。轻轻地掬一捧溪水扑在脸上,顿时神清气爽。这溪水比外卖的矿泉水甘甜得多了,不信你看!晶莹透亮,毫无一点人工的成分。溪水绕过山石林木,缓缓地流向天边。

  江边。咆哮着、咆哮着,江水疯狂地奔跑着,怒吼着。气壮山河!两岸的岩石被江水冲刷得一条一条的,触目惊心。看!她不顾一切地向前奔跑着,溅起了冲天的浪花,发出了雷鸣般的轰响。

  海边。一切又平静下来。海水一波一波地冲刷着沙滩,让它们变得晶莹而松软,孩子们脱下鞋子,兴奋地跑向大海的怀抱,让冰凉的海水萦绕在脚趾间,清新而又舒适。傍晚的时候,一点红霞,便把大海染成了玫瑰色。一层层的海浪,泛着璀璨的光线。

  水呵!你用自己的身躯,为大地谱写了一曲曲精美的乐章!

  这便是———水之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