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童年_700字

我的童年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童年的界线在哪?如果说18岁就意味着成年,那么我的童年,一个人的童年也就即将到了尽头。叮铃铃……当下课铃响后,教室里便似那沸腾的开水,而我呢?只是那渺小得不能再渺小的一颗小水珠。没有朋友,没有欢声笑语,没有优秀的成绩。

  陪伴我的只有孤独、寂寞、无助、害怕。

  是傻、是习惯、还是积极。从小每次上学我都是最早到校,最早到班级的。

  去体验那一直恐惧,厌恨的孤独。教室里空无一人,只有我,呆呆地坐在那里不看书,只管看那一排排的座位,想着那一个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同学,相外了大半年也不曾说过一句话的同学……
  休育课,同学们最期待,最喜欢的一节课。而我却最抗议,最恐惧这样的一节课。体育课,同学游乐的最好时机。他们自由自在的在操场嬉戏,游玩,三五成群的。此时此刻的我,依旧是一个人,比起他们的三五成群。我更是感觉到寂寞。我只能一遍一遍地绕着操场走。走累了,会看看同学们正在玩的游戏,我很想加入,可是我不敢。我没胆量提出要求,和她们一起玩。有时她们会主动要求也会被我口是心非的拒绝了,因为我害怕,害怕和这么多人在一起,那是我从未尝试过的滋味。

  因为我的胆怯,同学的忽视,整个学习生涯我交不到一个朋友,唯一的朋友就是“孤独”。其实会造成我这样的性格,这样的后果。是有原因的。因为……

  因为小时候刚要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病了,因为那场病,我把头顶中间的头发剔了,我清楚地邙得当时,坐在大门口,我爸拿着剪刀,亲手帮我把中间的头发剔了,从此我头顶的中间便是空空的。从来没有长出新头发。就是那样我还是上了学,结果总是被同学们耻笑、围观,那段记忆在我心中永远抹不掉。

  我的童年,一个人的童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