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惜青春_500字

珍惜青春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悄悄地,她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她,在人生的画纸上添上了一道又一道艳丽的色彩。她,就是青春。

  青春,充满着活力。我们追求,我们向往,我们在自己的天空翱翔。听,那声声话语,阵阵哭声,不正生活地描绘了青春吗?我们像初升的太阳,尽情释放自己的热量;我们像刚刚学会飞翔的小鸟,努力地向往蓝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作友谊,并呵护着友谊之花。这时,你发现了吗?我们正在青春中成长。

  青春,充满着奋斗。我们努力着,我们进取,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听,书声琅琅,笔声滋滋,不正演奏着青春的旋律吗?我们像要成长的小树,努力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我们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渐渐懂得了竞争意识,在波澜壮阔的人群中争夺前茅。这时。你发现了吗?学习的进行曲正奏向高潮。

  青春,充满着顽强。我们自立,我们自强。看,那点点汗水,滴滴泪光,不正装饰着成功的辉煌吗?我们像离开温室的花朵,经风雨。见世面;我们像离开月亮的星星,学会忍受孤独。我们渐渐走向自信,从而走向成功。这时,你知道了吗?我们已经长大了。

  青春,充满梦想,充满希望。不要再回首昨天,不要再启盼明天。珍惜现在,珍爱青春,你因青春而活,青春因你而精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