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把握好自己的青春_350字

把握好自己的青春_3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是即将开放的花,花开为谁,是一个很值得深思的问题。

  青春之花盛开,为祖国,为他人,还是为自己?

  花期一般很短,转眼即逝,青春的花期也很短,也只是那一刹那,一个想成功的人就切莫错过这使人生命辉煌起来的一段日子。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抓住了生活中的第一个青春的花季,并且在每一个花季,我们都尽了自己所能,付出了成吨的汗水,我们也就把握了自己的青春,这样的青春从另一个意义上说是永远不会逝去的,我们也不会为花季的逝去而感到惆怅,而会为下一个花季的到来而欢乐。

  古人云:“一年之际在于春”。俗话说:无处买青春,青春一旦从耳边逝去,即使用再多的金钱也是买不到的。

  青春,是属于我们自己,青春之花盛开,从大的方面来说是为祖国,但实际上还是为自己。

  我们是青年,我们拥有青春,青春犹如宝藏,黄金宝藏要靠挖掘,黄金需要熔炼,青春需要把握。让们把握好自己的青春,让自己的青春灿烂,辉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