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700字

童年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时光不经意中从我指间滑落,蓦然回首,我发现我已度过了人生中无忧无虑而又天真无邪的日子――童年。

  童年已离我远去了,然而在我的记忆中,它又是那样清晰可辨。

  不会忘记昨天,我还与贝贝一起闯荡“江湖”;不会忘记昨天,我还与敏敏一起在课堂上打闹;不会忘记昨天,我还和新新一起跳皮筋,做游戏……

  这一切都到哪里去了呢?

  依然记得,我与雪儿从素不相识到亲密无间的日子;依然记得,我们共同立下的誓言;也依然记得,为庆祝六一,我们在宗老师的带领下排练节目的情景……

  这一切又都到哪里去了呢?

  你看,过去那个坐在我们后面的,被我们“公认为”不是什么好东西的“大哥大”,现在见了我们总是面带微笑,热情地打招呼。过去那个野蛮的调皮鬼哪里去了呢?

  那时,我跟着爸爸在外地读书,一周才能回家与妈妈团聚一次。这对于幼小的我来说,无疑是一种精神的折磨,所以有时我会偷偷地哭……

  现在,敏敏走了,雪儿也与我分开了,我的童年也一去不复返了!每当想起这些,我心中就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甚至会伤心落泪。

  又是秋天了,树叶都快落光了,草也枯黄了。我分明感到了秋风的萧瑟,就像我的心一样,它也是秋天了吧!

  难道只有秋天,我才会忆起春天的美好吗?难道只有在一切都失去时,我们才想起去珍惜吗?

  我一次次地问自己,然后又无奈地用宗老师常说的那句话来回答自己:逝者如斯夫!

  我知道时间不会倒流,我也不会重享童年,所以,我不会只是叹息,也不会傻傻地向上帝祈祷。我会努力把握今天,让自己的将来不再留下遗憾!

  童年,我的童年去了,永远也不会再回来了!面对现实,除了回忆,也只有轻轻的说一声:

  别了,我的童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