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天是蓝的_800字

天是蓝的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风刮着,轻轻的安抚着大地。那条纸船载着我的思想随风流淌,一条无形的人流,没有水的河,静静地携着纸船流着,似乎毫无目的的流淌着。

  在船上我看见:北方的大雪纷飞,一个穿着白色衣服,淡蓝牛仔裤,白色板鞋,随意扎着马尾的女孩。站在中间,仰着头,感受着非常寒冷的气息。那雪花却变成透明从她可爱的眼角流下。

  一直以来,期待能演绎这美好的一幕。大概是我无能,我没胆量去用脸迎接那调皮的雪花,我承认我很怕冷。纵然我喜欢那种呼吸急促的感觉。

  有时候我会很贪婪的依偎在角落。因为我相信角落是最安全的地方。我恋上了四维的那句话:“身边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于是我也认为自己真的快乐,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

  很多时候我也会忽然沉默,忽然忘记说话,忽然……就像那天我忘记了说话,目光呆滞的望着,脑袋里一片混乱,看到我这样的P害怕极了,总以为是他犯下错,不停的道歉。然而我却看着他错误的着急一语不发,懒得解释。也许就是因为我的怪异,酝酿着我的失去。

  很多时候我又会一直思考着我生活到底为了什么?混混噩噩的十八年找到了什么?我没办法找到答案。他却给了我一句话:天是蓝的。于是我抬头望了望天空,看不见蓝色的我急了。他又说:蓝色需要等待。我默然了,不再说话。

  也许我是该等待,没有誓言的生活里,不期待更多,只是默默得度过。我没有想过永远,我知道它不属于现在的我们,它太遥远,让我连看一眼的满足都不敢奢求。所以我们都没有承诺过什么。我记得学长告诉过我一旦许下了诺言,就必须做到。固然蓝色的天很美,我想她不会现在出现,或许是不应该现在来见我。没有誓言的我们也终于没有兑现诺言的责任。

  我永远不会等到蓝色的天空飘着白色雪花的那天。

  我实在不知道没有他的日子我会不会还期待着蓝色。我希望会。

  那条船还在流淌着,还在寻觅着,还是相信天是蓝的这个誓言。慢慢的,我那把能打开我脖子上枷锁的钥匙出现了,打开了桎梏,也打开我的质疑。之后我更嚣张的寻觅,直到我那条船装满后,超载后,打翻后,停止了。因为那时的我已经淹死在无形的人流中。那时的我已经得到满足。相信了――天是蓝的,天天天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