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消逝_500字

消逝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悄然而逝的十三度春秋随着脸颊的泪水划过。

  风吹动窗前的柳树枝,叶儿也翩翩落下,给失落的我增添了一丝哀愁。

  难以想象,编织着梦的十三岁就要离开我这个懵懂的少年。

  不知是谁寄来的卡片上有这样一句话:“别为凋谢的花感到惋惜,忧伤的你呀该拿出勇气去珍惜残留手上的暗香,擦干泪水吧!”

  我的心不禁一颤,希望的焰火死灰复燃。十四岁,我还有十四岁。并不是缺少时间,我还可以去珍惜为知的它。

  一种莫名的盼望油然而生:十四岁,海鸥展翅的季节;十四岁,鱼儿跳跃的岁月。

  也许十四岁的日子里,有一个亦真亦幻的梦,总想在十三岁的梦里感受它的美妙,却总是望尘莫及,它总是远离着我,对我说:“孩子,别跟来,抓紧你的十三岁,总有一天,你会得到我的!”于是一股冲动的感觉让我想追逐它。

  又是一个深夜,睡梦中,十四岁又朝我走来了。

  在那一方属于我俩的天空下,没有世俗的污染,没有烦恼的堆积,只有灿烂的鲜花,纯洁的友谊,充实的学习,快乐的游戏。它酝酿着火一般的熊熊热情,激荡着浩海般的滚滚浪潮。真的无法抗拒,十四岁,它拥抱着美丽,孕育着活力,充满着阳光,弥漫着朝气。

  忽的,窗,透进了第一缕阳光,――我醒了,床边放着一个礼盒。

  明天就是我的第十四个生日,我开心地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