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情谊_1000字

情谊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琪琪是我的邻居,也是我的同班同学,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喜欢穿短袖T恤和一条款式简单的牛仔裤,显得活泼可爱、青青靓丽。

  我和琪琪的性格爱好都相似。我们都活泼开朗,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比如商品店里的花花草草和精美小物件。

  周末,小路上常常飘荡着我们欢快的笑声。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一个周末,我们相约去精品店淘宝,我喜欢一个精品小瓶子,粉红色的,里面装着纯白色的茉莉花,还散发出阵阵清香,可爱极了。我爱不释手。不经意的一抬头,我看见琪琪也目不转睛地盯着小瓶子,琪琪说:“哇,这个瓶子好漂亮啊!”我对琪琪说:“你也喜欢吗?那买下来好了!”琪琪沉思了一下,说:“你买吧,我家里有一个与这个差不多的。”“哦,那我买了。”我赶紧掏出钱买下了瓶子。拿着买回来的瓶子回家,我心里高兴极了。一天,我去琪琪家,无意中看到了琪琪一篇放在台上还未写完的日记,我只是瞟了一眼,日记中写着:那个小瓶子真漂亮,那些茉莉花真好看,我好喜欢,但我知道雪芷也喜欢,于是让给了她。看了这几句,我当即愣住了。

  回到家,我沉思着琪琪的话。第二天,我特地到市场上买回来一株茉莉花,一年过后,这株茉莉花枝攀长到了琪琪家的阳台。这样琪琪每天只要一推开落地窗,便可以闻到空气中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我每天泡我自制的茉莉花茶带到校园与琪琪分享。琪琪说:茉莉花是圣洁的,就像我们的友谊。

  我想,能有琪琪这个的伙伴,真好!可是“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又是一个黄昏,我站在阳台,无意从妈妈和琪琪母亲的谈话中知道,过几天,琪琪全家要移居国外。我震惊了!

  最后一个晚上,我打通了琪琪的电话,我问琪琪:什么时候的飞机,我送送你好吗?”“上午九点,你要上课的,不用送了。”琪琪的声音有些低沉。

  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们隔着电话线沉默了许久。最后,琪琪终于打破了沉默:“以后MSN联系,再见!”“嗯,再见,保重!”

  我听到琪琪在电话那头轻轻的叹息……

  我的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

  琪琪走后,再也没有人和我赏茉莉花和喝茉莉花茶了,我还是精心料理着已经是枝繁叶茂的茉莉花,每个晚上,我都静静地坐在花香四溢的阳台上凝望远方,我知道,在那个漂亮的地方,也有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和我一样遥望;我知道,我们虽然相隔很远,但心却贴得很近。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携着茉莉花下的情谊,与琪琪相见在香气弥漫的紫荆花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