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曾经有过梦_650字

曾经有过梦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奶奶说:太阳住在心中,那里有梦……

  于是,便有了一个小女孩,痴痴地望着天空,承受着一种超脱世俗重负的悠然,寻觅着心中的梦――爱与和谐。

  大风起兮

  清晨,女孩来到西子湖畔,向依稀的晨光眺去“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碧波秀水之上,或有取渔人撒网,或有人执竿垂钓,偶尔有白的江鸥,贴着水面飞翔。太阳升起的地方有幽幽的静,忽而起了风,古语云:“大风起兮云飞扬”,载着梦儿归;梦儿飘到孤山头,望白鸽飞舞。

  印在女孩心中的梦,一切都生机盎然……

  白云一片去悠悠

  正是晌午,女孩来到西子湖畔,明晃晃湖面刺锝眼睛做痛,隐约听到一声枪响,既而惊起一滩鸥鹭。一声嘶鸣,血溅湖畔。不知何时,淅沥地落起了雨。女孩呆呆地望着隐去的阳光,一朵云儿飘过。古语云:“白云一片悠悠去,青枫浦上不胜愁。”

  女孩的梦里有了血液的流动,杀戮,刺伤了女孩的心……

  印在女孩的梦中,有对静谧的渴求。然而,又是一声枪响……冥冥日沉夕

  “浩浩风波起,冥冥日沉夕”。晚风吹拂,已是黄昏。夕日欲颓,空留残阳映照落英如血。败落的残瓣被散落一地,春风吹皱了一池春水,也吹凉了一颗疲惫的心,一段和平的梦。“花自飘零,水自流。”仰望残月,心如芷水……

  印在女孩心中的梦,充满了对过去甜美的回忆,填满了对和谐与真情的呼唤!

  执着地享受着、追寻着的梦,一路失落,一路遗失,一路惘然,仍旧有梦,梦想着有那么一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