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暮晖的感慨_350字

暮晖的感慨_3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不喜欢早晨含羞的天半遮面,那种感觉不真实,捉不住。

  不喜欢正午太阳赤裸裸的关怀,更让人觉得百无聊赖。

  只喜欢在黄昏时分,仰望暮晖暗金色的衣袂,涌起许许多多的遐想与感慨。

  一阵凉风徐徐地从我的耳边吹过,好似一番絮絮轻语;又来一阵,它的十指拨动着我原本就已经杂乱不已的秀发。也许那也是不错的五线谱吧。我心想。

  暮晖就在此时渐渐拉开它的帷幕。

  它站在云朵剧场的舞台,上演一场属于暮晖的戏。

  有的云上,暮晖微微发出金光,这可是宋时杨门女将在苍天留下的不灭誓言,又如花木兰毅然代父从军时盔明甲亮的装束,还是林妹妹反对清朝腐败世俗的心语?

  有的云上,暮晖红得动人,好似抗日时猎猎飞扬的旗帜。

  天色已越来越黑,暮晖准备落幕了,之后就是夜晚。

  然后就是第二天,再次的开始。

  那么,暮晖的意义呢?

  我想,暮晖的存在,是为了抚慰那些辛苦一天的人们,不管成功还是失败。

  我想,暮晖是伟大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