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梦境_1200字

梦境_12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出现在我梦里的一匹狼。

  他与其他的狼不同,他有俊朗的外表,有黄色的绒衣,和与众不同的武艺。他矫健的身材让人心声爱慕,他迷人的眼神让人为之动容。可是我一见到他,我浑身不住地发抖,因为我害怕狼,即使他再俊朗。

  他说他叫路飞。我知道,他人如其名,一样俊朗。

  我说请叫我客心。其实这并不是我的名字,只是我奇幻的动漫人物的名字,可是谁知道我会在自己的梦里说我是客心。

  他笑了一笑,眼睛斜斜地看着不停发抖的我,声音突然变得很沉重。他说,你放心,我不会吃了你。

  我说谁说过要你吃了我。我只是在看森林的迷人的景色而不停地发抖,这是我从来未见过的。我只好这样为自己开脱,虽然我有些心虚,但还是说得理直气壮。

  他又笑了一笑,然后对我说,再见。

  他怎么这样就走了。不过走了也好,我就不再害怕了。

  (一天后,在一棵古榕相见。)

  “如你所愿,我们又见面了。”我抑制住心中的害怕,故作冷静地对他说。

  他又是一笑至之,什么也没说,只是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一群人中。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已经变****形,而且那群人是人是妖也无从知晓。这是梦境,所以很离奇古怪。当然,那时我并不知道这是梦的。

  路飞周围的人也许是和他一个群体的,他们对我都发出了敌意的声音。我知道自己不是他们的对手,我只能慢慢地后退,在后面跟着他们。

  在原始森林的边缘,他们发现了我一直跟在他们后面的我。他们愤怒的样子足以使地球上的所有火山爆发。是不是太夸张了?也许不是,他们真的很生气。

  "哦,我不是有意的……恩……恩……我是说我是故意的。也就是这个……我很想跟你们在一起,可以……恩,跟你们在一起。如何?"我结结巴巴地把话说完,真被掉头就走。我真的很担心那些不知道是人是妖的家伙会把我怎么样。

  正当我要逃走的时候,我的背后响起了一片掌声。我回头看,是全体都对我的加入的欢迎。当然,带头的是路飞。我知道路飞在这个群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为我发现,整个群体就这么一条俊朗的狼,而且是雄性的。

  我不知所措地笑笑,然后他们的首领就过来拉住我的是后。我发现他的手是冰凉的,可我的手是温热的。不过他们没有发现我的异样,所以我在心里暗中庆幸。

  我终于加入了他们的群体,这也是我迫不得已的嘛。

  不过他们还是对我存在敌意,所以我只能独来独往。不过我的确是有本领的哦。自从我帮他们找回的晚餐足够他们吃一个礼拜以后,他们普遍对我敬重起来了。先是他们的首领愉快地和我谈了一个下午,然后有三匹狼与我共进晚餐。最终,路飞还和我跳舞。自然,它对我就更加崇拜了呢。(好HAPPY哦!)

  不过,好事情总有好的结局。我知道路飞一定会离开我的。他不会顾及我的苦苦哀求。

  终于,一个夏日的黄昏,路飞消失在原始森林的边缘。我只记得他说过,他要寻找自己的梦想,他要去另外的森林,去寻找更多的食物。可是这一切,我都没有能力帮助他。

  所以,我只好眼睁睁地看他走,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梦醒了,又是新的一天,我也应该向我的梦想奋进了。GO!去刷呀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