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医学教授_1000字

假如我是医学教授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医学,一门给人类带来健康与欢乐的科学;医学教授,一个令人羡慕的崇高职业。我多么渴望自己是一名成就卓着的医学教授。

  假如我是医学教授,我会研制出各种廉价的特效药物,让病人服用后早日康复,减轻病人的痛苦和负担。让这个美丽的星球上再也没有顽疾绝症。

  再过二十年,医学已相当发达,艾滋病与癌症早已不是不治之症,只要服用了特效药物,过两天就会康复,就像治疗感冒那么简单。可是,最近又出现了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绝症——“3D”病。这种病又名“三天死”,顾名思义,得了这种病的人由得病、发病、死亡仅三天。全球的医生、医学专家都竭尽全力想研究出治疗这种病的特效药物。有的从剖析病毒入手寻找特效药,有的从基因分析入手寻求治疗的捷径……可研究了两年也没有结果。在这两年间,全球人口急剧下降,经济萧条,社会动荡不安,搞得人心惶惶。

  虽说这种病可怕,但也有奇迹。在我国北方有一个中年男子得了这种病,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为了探究其中奥秘,我决定去拜访这位“奇人”。我来到他家中,他热情地拿出了药方,对我说:“看,我就吃这药。”我看这张药方跟别的医师的药方子也没什么两样,我就问他有什么嗜好。“嗜好?嗯,俺也没啥嗜好,就是爱喝雪水。”雪水?难道雪水含有治疗“3D”病的元素?我决定留在北方研究雪花。

  春天,我翻阅资料、病历,研究“3D”病的病毒成分;冬天,我分解雪花,一心想研制出解药。就这样,一晃两年又过去了,我的研究还是没有取得大的进展。我开始有点动摇了,但是看着病人在痛苦中死去,看着病人那一双双绝望的眼睛,我又振奋起精神投入到研究工作中去。这一次,我比上次更努力,更专注,不放过任何一点发现。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从雪花中提炼出一种米黄色物质。为了证实这种物质对于“3D”病有治疗作用,我做了一次实验。我给小白鼠注射了“3D”病毒,只见它不再活蹦乱跳了,而是蜷缩在一角,哆哆嗦嗦的,我又给小白鼠注射了雪水提炼物,奇迹出现了,小白鼠又活蹦乱跳了。又经过多次试验,效果相当好。啊哈!我成功了。我又做了几十例临床试验,疗效相当突出,病人不久都恢复了健康。而且这种药物价格便宜,所有病人都买得起。不久,我凭借对“3D”病的学术论文和研制出的特效药获得了“诺贝尔医学奖”。看着病愈出院的人们捧着鲜花频频向我致谢,我感到无比欣慰与自豪!

  这有可能吗?有,完全有。但我知道,未来成功之路还有很长很长,担子还是很重很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