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克隆_800字

克隆_8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Hello,我是xx,你找我有什么事?……什么?世界上人类太多,现在已经有150亿人,地球每个地方都有人住,就连海上也……?”周xx周记者连夜给我来了电话,我马上打开万能望远镜,观察了地球每一个角落,除了人还是人,由于人类大量的增多,环境越来越不好,大气层也已经乌烟瘴气了!!眼睁睁地看着地球就要完蛋了,眼下唯一的办法就只有克隆一个地球,这可不是一个小工程,不是一会儿就能完成的。

  晚上,我漫步在马路上,微弱的灯光照射在我的身上,“对了!我可以用我的超级时光瞬间转换机的呀,这样我就可以去原始森林获取一些花草树木和水的遗传因子呀!”我恍然大悟。可一摸口袋,呀!我早上把转换机放在枕头底下了。于是,我打了一个电话给我的机器人莉莉,让她把转换机送来,我刚放下电话,莉莉就来了,原来她用了转换机的功能。

  我接过转换机,输入了目的地原始森林,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一眨眼,我已经在原始森林里,我抬头一看就是蓝蓝的天空,低头看就是绿绿的草地,向前看就是树木丛林,风景美的很。不过我还是不会忘了正事的。我取出一个瓶子,拿出针筒,从一棵树上抽取了一点基因,就这样下去,我抽了整整十瓶树的基因,我还从清澈的水中取了些因子,不然在克隆的地球上没有干净的水是不行的。半天过后,我用转换机回到了家里,计划着怎样克隆地球,我还请了好几位著名的医学博士`科学家一起计划。“我认为,如果我们就这样克隆的话,人也会克隆来的,这样人就多1倍,人们应穿上我研制的隐身衣,这样才能好好的克隆出一个地球……”大家一致同意我的看法。

  于是,开始克隆地球了,人们都穿上了隐身衣我和几位科学家一起乘坐宇宙飞船上了太空,用照相机拍下了地球,我又用实体照相机把那张照片拍下来,就这样,一个与地球一模一样的巨大星球诞生了。许多人都搬到新“地球”上去了,原来的地球又恢复了花红草绿,山青水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