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被窝_1500字

被窝_1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响亮”的拖鞋声传入我的房间,随即,她把我的脑袋从被窝里“揪”出来,训斥道:“几点了?嗯?还睡觉?不打算上学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申辩道:“不要冤枉我!不是我的错!是被窝它太冷了,要缠住我借我的温度去温暖它!我也是无辜的‘受害者’!”老妈嘟囔着:“什么鬼话呀。赶快起来,晚了该迟到了。”

  我好不容易甩掉讨厌的被窝,起了床。

  你别说我是个爱赖床而且喜欢狡辩的孩子,不是的!事实真的如我所说的那样,完全是被窝的错嘛!

  晚上,我洗完澡,浑身热乎乎的,舒服极了。我上了床,斜靠在床板上看书。这时,我清清楚楚地听见一个声音:“哈哈,她来了!嗯……她的身体真暖,我终于可以不用冷得哆嗦了!”我警惕地望望四周,没人呀!爸爸妈妈都在客厅看电视,家里就我们三口子,也没养什么会说人话的宠物啊!我害怕极了,心都蹦到嗓子眼了,都能听到自己紧张的心跳声。难道是——妖魔鬼怪?它们是骷髅形魔鬼,张牙舞爪,披一袭黑纱衣……我不敢往下想了。我不敢对爸妈说,他们肯定又会说我胡思乱想,怎么可能有这等古怪事?……那一定是我的耳朵出现幻听了,没事,我只是自己吓自己,我安慰着自己,也不敢在看书了,赶紧蒙头睡下了。可我感觉被窝似乎“缩水”了,盖起来紧绷绷的,一点儿也放松不了。真奇怪!今天真是“怪事一箩筐”!

  “嗯……真暖和,这时候我最舒服了!一天就这么几个小时可以让我暖暖身子,赶紧蹭上去!哇,她还香香的,鼻子也跟着享福了。这种感觉多惬意,我好幸福!我现在不冷了,我好温暖!”那个声音再次响起。我吓得冒了一身冷汗。可随之我又镇静下来,听那个声音的余音,想寻找这奇怪声音的来源。这个东西一定就在我的房间里!听,听,这个东西哼哼了,好像在唱……《幸福花开》!这个声音,仔细辨,正是从被窝传来的!难道是被窝说的话么?不对不对,我怎么可以任自己的想象天马行空?一窝被子怎么可能说话呢?我暗暗下了决心:从明天开始,坚决不看“郑渊洁童话系列”了!

  可这个声音没有停止。

  我更恐惧了。看我缩紧了身子,被窝也许是良心发现了,说:“哈哈,是我在作怪,别怕,别离开我,我很冷,我需要你来温暖我!”真是被窝!我没有幻听!那个神秘声音真是被窝发出的,我觉得被子紧原来是因为它想缠着我,借我的体温去温暖它!哦!还有这样新鲜的事!人类盖被子是为了给自己保暖,可人类向来不知道被子也需要人类给自身温暖啊!

  “你洗完澡身体暖暖的,我赖你身上也暖暖的,真舒适。我真希望冬天你就不要上课了,就缩被窝里温暖我该多好!”哦?被子也是这么想的?其实我早这么想了。虽说我是个学生,可冬天时不时也会希望不要上学,因为教室冷得简直如同一个地窖,哪有睡觉舒服暖和呀?哎,被窝的心愿,也是我的心愿呀。在这点上,我俩真是知己!

  “悬疑案件”已经调查得一清二楚了,我也安心睡了。虽然被子还是紧,但我也克服了。

  早晨,我六点多就醒过来了,我想起床读书,因为今天还要考英语,再怎么说也得“临时抱佛脚”下。可我发现自己根本起不来,因为被窝牢牢地粘住了我,缠得我根本没法起来!这可如何是好?“你让我起来啊,你可不能不讲理!”我气急败坏。“求求你了,一天我大半时间都得冷着,你就行行好,再暖我十分钟?”被窝求得我不得不再睡下去,被窝可是心满意足呀。于是,我躺了下去,可谁知道,一躺下去我就又睡着了,直到妈妈来吼,我差不多又睡了将近半个钟头!被窝也没信守诺言十分钟后唤醒我!唉,气死我了!害得我白白挨了妈妈的训!

  “晚上我就换被子,哪有你这样为了自己的暖和不择手段的破被窝?”我想教训教训被窝。

  “哼,你倒敢呀!你晚上一来我就准备502,永远永远粘住你!”

  天哪……“饶了我吧……”我求助的声音回荡在宇宙星辰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