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状物作文 > 秋叶_500字

秋叶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正好在夏与冬之间,不似夏那么炎热干燥,也不似冬那么寒冷纯净。秋,是丰收的季节,也是色彩编织出的季节。在这季节里,我最爱的还是秋叶。

  深秋时,街道旁,树林间,是秋叶的“乐园”。快乐地感受着人们脚踏上去的亲切,感受着地面带给它们的温暖。可我相信它们最愿意的还是飞扬在天空,像起舞的蝴蝶,像燃烧的火焰……“啪”的一声,秋叶轻轻与树枝道了声别,开始了短暂的旅行虽然飞翔是美妙的,但也会很无奈,毕竟树的年轮又多了一圈,离生命的结束近了一圈,它们不能总呆在树上,而树也无力支撑它们了!

  但是,飞扬的树叶为秋天增添了美感;也一点点带走了秋,带来了冬;秋叶代表更多的是灿烂还是无奈?

  我想当秋叶飘荡在空中时,看到了已离开的树,看到许多同伴在和自己一样时,一定会有些哀愁,秋本来就是个充满思念与哀愁的季节,它是否知道:许多人也和它一样,有着同样的秋思与惆怅。

  秋叶,虽然秋天有许多哀愁,但,你的出现却可以带来一些活泼与梦幻。所以,秋叶,你飞扬吧!使秋天因你而喜悦,飞扬在天空,看看明朗的太阳,看看秋天的丝丝喜悦。有喜有悲的秋才算是真的秋。

  啊!现在我的心情真是无比的舒畅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