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裙子的味道_900字

裙子的味道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说不出从何时起,我的夏天失去了裙子的味道。

  ——前言

  说实话,夏天并不是我喜欢的季节,因为它的酷热。可是,夏天空气中那些独特的味道却让我对它有一丝眷念。比如,快乐的味道——暑假是孩子快乐的天堂,空气中充满了孩子的欢声笑语;冰淇淋的味道——酷热使人们对冰淇淋有了一种依赖,色彩缤纷、美味的冰淇淋是人们消暑的好东西,于是,空气中便出现了一丝丝的甜,那是冰淇淋的味道;裙子的味道,夏天是女孩子们的天堂,她们有的是时间来打扮,而裙子刚好符合她们的要求。于是,夏天,到处都是女孩子,到处都是花裙子。于是,空气中便多了一种味道―裙子的味道。

  小时候的我,说不清楚的对裙子有一种爱恋。喜欢那些各式各样,颜色艳丽的裙子。总感觉好像穿上漂亮的裙子就成了电视上美丽的女主角,每个人都会喜欢你。于是盼望夏天。秋天,我对自己说:夏天快到了!冬天,我对自己说:夏天真的快到了!春天,我已拿出裙子:就差天气暖和起来了。好不容易盼来了夏天,原以为自己穿上美丽的裙子就会人见人爱了。可是,没有。别的女孩子也和我一样穿起了美丽的裙子,到处都是和我一样的“女主角”。于是,感觉上,自己好像受到了伤害。所以,我收起了那些裙子,也收起了我美丽的梦。它们都被我压在衣柜底部。只是,偶尔会拿出来看看。

  现在,我早已习惯了夏天短裤的装束。看着身边的伙伴们都穿着美丽的裙子,我突然想起了从前的那个梦,那个美丽的梦。我突然想穿裙子。

  我回到家中,翻箱倒柜的找出以前的裙子。可是,却不敢穿起它。这是为什么?好像时间长了,对裙子产生了一种害怕的感觉。大概,裙子不适合我吧!于是还是穿着短裤,跑到那一堆“裙子”中间。任凭大人们说:嘿,一个男孩还扎到女孩堆里玩!

  小英子说:连连,你真是个怪孩子,竟然不爱穿裙子。

  我不语。

  蓝冰说:我知道,连连。你不是不爱穿裙子,你是怕穿裙子。对吧!

  我张大了嘴―惊讶!你怎么知道?

  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裙子都是她美丽的一个梦,只是有些女孩子不小心丢了罢了。然后就没有勇气拾起它。蓝冰笑了。

  是啊,从那个夏天起,我丢掉了梦。后来又失去了勇气来拾起它。

  拿出爸爸给我新买的裙子,穿上它。有点感动。我发了邮件:蓝冰,今天我穿裙子了!好开心啊!

  我拾起了我的梦。我的夏天从此开始有了裙子的味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