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遗失的灵魂_750字

遗失的灵魂_7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束灵魂,遗失躯体已有几千年了,天堂对我嗤之以鼻,地狱也将我拒之门外。起初,我狂怒不安,每逢遇见生人,我都会觉得——他们为什么这么幸福?后来,我平静下来,不再痛苦,做了近千年聚拢又散开,散开又聚拢的无聊游戏……

  一天,我无所事事地走在街头,我再一次感到悲哀——人们对我视而不见。也许命中注定,今天是不寻常的。我再路过一个十字路口时,看见一个小男孩坐在马路中央,被来来往往的车辆吓得不知所措。要是往常,我一定会若无其事的走开,可是今天不行,我感到几千年来从未有过的心痛。我忍不住刮起一阵阴风,把它卷到了人行道上。我顾不得路人死尸一般的目光,急急忙忙飞走了——要知道这可是在与死神作对呀!

  命运好像要捉弄我一样,他又让我看到了一个歹徒在抢路人的包,我克制着自己,等待着路人见义勇为,然而我错了,没有人冲上来制止歹徒,我不明白,人来是怎么了,一向有爱心的人呢?我很幼稚,在我昏昏欲睡的近千年里,人类早就变了,变成了没有感情的机器,人间早已变成无间地狱。看来又得我出手了——我卷起路旁的一辆自行车砸了过去,歹徒被压倒了,可是没有人冲上来扭住他,歹徒逃掉了。我已无心去追他,因为我感到背后有一股强大的杀气,他来了。我回过头,果然,死神正恶狠狠的瞪着我,他一挥手,我便破碎了——我没有辩解,在鬼的世界里,就是这样,无情,无义。

  我还在上升,并渐渐失去意识,一束突如其来的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睁开眼睛,发现我已不再是一个孤鬼了,而成了一个有着洁白翅膀和炙热弓箭的小天使,我将火种射向人们的心灵,点燃他们心中的是是非非,让他们重新学会爱。

  我时时刻刻在回味我的经历,我庆幸上天对我的恩宠——给了我三次生命:人,鬼,仙。今天我才明白: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帮助别人,你就是天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