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亲情的幸福_900字

亲情的幸福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亲情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亲情是“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思念;前情是“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的珍贵……

  倚在窗前,瞧,窗外的雨啊。细密和煦,好像永远都不会停息。这像亲情吗?十几年了,那守候在旁的爱,如春雨般滋润着我的心。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奶奶给我的爱,像三月的桃花雨,守候在我的身边,那样亲切,那样……

  还记得那一次我回老家,奶奶没空,我便找了几个伙伴一起去玩了。我们到处蹦蹦跳跳,有采花又摘草的,大家都玩得忘乎所以。“哎呦!哪个捣蛋鬼把握的菜地糟踏成这样啊?”我刚回到家就听到隔壁三婆姨高分贝的嗓音喊道。我的心突然加速跳动,“怦怦怦”,它仿佛要跳出来了。怎么办呢?怎么办呢?奶奶会打我的么?不一会儿,三婆找上门来算帐了。“二嫂,你是怎么叫孙的?怎么可以由她乱来的?这些菜,你以为很好中的吗?这全坏了……”三婆一进门就像放鞭炮一样说个不停。这次闯大祸了!一定要被奶奶骂了,说不定还要被奶奶打一顿。这可怎么办才好?奶奶一边勉强地笑着,一边赔礼道歉。好不容易将三婆打发走了,此时我的心更是提到了喉咙。奶奶轻轻的叹了口气,摸摸我的头说:“你这次真不应该这样。种菜很辛苦的,怎么可以随便糟踏的呢?以后不许这样了。知道了吗?”我突然想起有人对我说,暴风雨来临前都是宁静的,吓得我更不敢支吾了。“玩得这么脏,快去洗手吃饭吧!菜都凉了。”咦?我没听错吧?窗外的阳光明媚了,枝丫上的小鸟也唱起了歌。奶奶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后来我发现奶奶躲在房子里,看着我的照片入了神。奶奶在想什么呢?

  我现在长大了,终于明白了。自我出生以来,奶奶舍不得打我也舍不得骂我,默默地用红烛般的心给我如桃花雨般的爱。“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不正是奶奶那爱的真实写照吗?每当奶奶在我身边,我都会觉得面前是最美的雨景。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我生于一个温馨的家庭,是家里最小的,自然是“万千宠爱集于一身”。我的周围全笼着浓浓的亲情,让我时时都有“万紫千红总是春”的诗意感受。

  家人给我的种种,都让我感到了幸福……窗外的雨啊,依然在下,淅淅沥沥……现在虽觉丝丝凉意但我的心依然暖暖的,只因无力饭菜飘香,诗意弥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