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珍惜时间_700字

珍惜时间_7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千万别让它悄悄溜走,否则你会后悔,补偿也很难。

  世间上有许多值得让你珍惜的,不要遗忘,不然你也许会永生永世也得不到。

  也许你会认为自己没有什么可以珍惜,可以爱护,可以把握的,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人一生下来,父母就给予爱,几乎为了儿女可以把生命牺牲。难道你没有察觉吗?那或许真验证了这么一句话,只有失去了才觉得可贵,才去珍惜。可你用什么去珍惜?当你的父母驾鹤西去时,才想起,自己还忘记了那么多应该为父母做的,还未尽儿女的“孝”道。“孝”这一个字对于父母来说太重了,因为它像金子一样重,同时也一样的难得。把握住为父母尽孝的机会吧!也许只是一杯茶,一声问候,或许是富者的钱,贫者的心。不然,时间如水,错过了,别再想抓住。

  朋友,也是很珍贵。人生路漫漫而长,朋友一生一世的陪伴,一生一世的牵挂。儿时在泥草塘中的伙伴,上学后,亲密无间的同学,长大后,互帮互助的同事,困难中,伸出缓助之手的人,与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人,难道不值得你去把握住吗?把握住友情,你才有了苦中的一丝丝甜意,有了酷夏的一丝丝清凉,有了严寒的一丝丝暖意。千万别让它悄悄溜走。

  时间如箭,不少人对我说:“不要浪费时间。你看看我,不努力学习,结果多惨。”

  “那有什么惨的。”

  “在家里无事可做,靠别人养活,难道不惨吗?”我点点头。

  “没有了事业,人生也就平平淡淡了。觉得自己很累,别人更累。”

  时间,你是抓不住的,而你只有去与时间赛跑,别对自己的学习放弃了,只要努力了,尽力了,用心了,没有做不成的事。当你白发苍苍时,也许你会后悔自己失去的太多太多了。而人生只有一次。

  世间多少事需要你去关注,而你却失去了。不过,现在的清醒也许成了你死后无怨的梦。千万别让它悄悄溜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