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常在_1200字

感动常在_12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默默地,我们已经在小学生活上一路挺到六年级。在这小学阶段的最后一年中,教师节,第二十五届教师节,将不再平凡。因为,这是我们与小学老师最后相处的一个教师节。

  于是,不平凡的行动开始了。

  就在星期三早上,班长神秘的堵在楼道间,每当一个同学走上去,她就嘀咕一句话:回班赶快坐好,我有重要的是商量!班长的话我们自然不敢怠慢,气喘吁吁的回到班,匆匆喝了口水就赶紧抬起头来。

  班长慢慢说道:“同学们,教师节即将来临。这是最后一节教师节了,我们要好好给老师们办一次庆祝会……我们打算买蛋糕、鲜花、礼物、水果,请同学们积极捐钱……”班长在结束了她简短而真挚的措辞后,班里一片议论纷纷。最终,全体同学双手双脚赞成班长,并表示“赞助”全过程(拍照、捐钱等等)。

  之后,班长有找到了我,让我设计这次的黑板板面。我激动的差点晕了过去……我的脑海中,立马有了构思。

  大家期盼着星期四放学时间是按秒算的。终于,放学时分来临了。

  趁班长支开李老师,我和另外两个同学赶紧开始画板面。在这段时间里,大家迅速的打开幻灯片、摆桌子、放水果。

  班长总算把四磅的大蛋糕和鲜花拿到了班里。

  下课铃响起后,大家紧张的缩在座位上。啊,李老师来了:“老师教师节快乐!”全班“撕裂”般大声一吼,把老师吃惊的一愣一愣的,李老师感动极了,但毕竟是男子汉,李老师并没有掉出眼泪来。接着,老师们陆续到齐了。每当一个老师出现在教室门口,我们都要异口同声大嗓门吼一声。

  全体老师到齐了后,大家一起合照。班长突然喊道:“3——2——1!”刹那间,大家一起唱起了:“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节日快乐……”老师们那个感动的呀……“送花!”随着班长一生下令,代表们一拥而上。我拿着花,送给了李老师,并笑嘻嘻的祝李老师“越来越年轻!”

  啊!这下子,馋嘴鬼们要围上来了——李老师要切蛋糕了!在每个老师都得了一份后,我们也每人得了一份。这时,李老师又挑起了奶油大战。就在我吃了一口蛋糕抬起头那一瞬间,胡老师从我身边跑过,顺便用奶油抹了我一下……就在我刚反应过来,我又被抹了一脸奶油。我自然也不甘落后,手指挑起一团奶油,见谁砸谁。

  当我已经变成了大花脸,我连忙逃到外面。结果教室外也不怎么安宁,我连忙回到教室内。就在我进去转身的时候李老师抓起一把奶油,往我脸上一抹,我半边脸都成了奶油的领地……

  大家疯狂至极。我不想再被突然袭击了,于是舔着脸上的奶油,来到水池边。一大堆人都在洗脸,我漫不经心的抹着脸上的奶油,直到前一个人终于“重见光明”了,我才赶紧捧起冰凉的自来水,痛痛快快的送走了我脸上的奶油。

  又发生了许多快乐搞笑的事后,我们渐渐停息下来。大家互相你说我笑,老师也乐呵呵的。几个清洁员留下来清理残局,我们则带着满腔的美好回忆,挂着满面的笑容回去了。大家踏在小路上的身影越来越远,渐渐淡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