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谢花的沐浴_600字

感谢花的沐浴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回大地,绚烂的花朵争奇斗妍,将褐色的沃土点缀得生机盎然。单调无味的景色在花的召唤下跳动着美妙的音符,“万紫千红总是春”嘛!

  遥想以往花呈现的萎蔫态,蔫头蔫脑地躲藏在绿叶背后,任凭风吹雨打,任凭大自然对它的折磨。然而雨过天晴,花儿依然用尽全力与彩虹相呼应!

  既然流过的岁月无法倒流,花儿选择了对大地的五体投地,零落成泥碾成灰,只是香如故。是的,“花儿”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土”。

  或许,是过去的奉献精神过于感人,花儿在春天释放得痛畅淋漓,诠释了爱与恨的失之交臂!瞧,那娇艳欲滴的花瓣,总在万物中脱颖而出,牢牢地牵住了人们的眼球。大自然的和谐,就在花儿与绿叶配合产生的融洽中结合!

  有人说,花儿过于妖艳。我说:花朵是鲜艳,是活力四射的代表。它每天接受阳光的沐浴,故显得火辣****,只是叶的收敛,让他变得娇小玲珑!

  转念一想,春天又何尝不是青春期?在这个如花的岁月,不正是可以舞动青春,创造爱的奇迹?朋友们,珍惜青春吧,让闪光的明眸不再是黯淡忧郁,而是朝气蓬勃!

  巴尔扎克曾曰:“世上再也没有什么东西比青春更加美好了。”既然幼稚的岁月已迁变,羞涩美好的青春已含苞欲放,那么,就让青春的召唤更猛烈些吧!哪怕今后的道路崎岖不堪,至少我曾经也辉煌过,也有属于自己的登峰造极!

  微拂的春风带走了闪烁的泪光,感谢姹紫嫣红的花朵,感谢它的怒放!这些我都将剪切成影,等待下一个蓦然回首!

  怒放的花朵永不凋谢,

  绽放的青春永远舞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