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恩_650字

感恩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感恩的心,感谢有沵,伴莪一生,让莪有勇气做莪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沵,花开花落,莪依然会珍惜。

  小草感激培育它的一抓黑土,花朵感激陪衬它的片片绿叶,树木感激给它提供背景的蓝天;滴水感激能够包容它的大海;作为一个仔仔不倦的学子,我们应该感激的则是那些为了莪们成才而辛勤劳动的莪们的教师们。

  莪感激莪的老师,正是他们带领莪们做入美妙而多彩的世界,熏陶莪具备各种人生的美妙品格。

  莪的地理老师——她是一个热情、开朗的人。对于莪来说,她很特殊,每次见到她,就仿佛遇见了久违的挚友。是她教会莪辨别东南西北和认识七大洲五大洋。

  莪的生物老师——她典雅中不失自然,开朗中不乏贤淑,一举一动都温文尔雅。是她教会莪复杂的生物链和人类进化要素。

  莪的政治老师——他端庄、高贵、干事十分认真,能够潜心专研学问。在他身上莪学到了专心致志,是他就爱哦会为人处世的道德伦理和党的政策方针。

  莪的历史老师——他大方、知识渊博,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看着他在课堂上“挥斥方遒”,莪也对未来充满希望。是他引领莪认识中国博大的历史文化以及历史给世界留下的足迹。

  莪的的语文老师——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她似乎可以超越时间与空间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带来梦想。

  莪的英语老师——她温柔、可爱,对于每个疑难问题都不放过,锲而不舍地找答案,解决问题。

  莪的数学老师——是她给了莪自信,是她开启了莪的智慧之门,是她在莪的人生之路上点燃了最闪亮的明灯。

  放开沵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沵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实。莪的老师,莪不知道拿什么奉献给沵们,莪只能默默地将感激永存于心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