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神_650字

爱神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一个来自天堂的爱神,爱神各有个的职责,有的掌管爱情,有的掌管友情,而我则是守护世间最美好,亘古不变的亲情。但是我还只是一个实习爱神,所以帝天爷爷让我去凡间体验,到底什么才是亲情。

  天使都是神造的,我们没有父母,自然不会懂得什么是亲情,但我知道这是一种伟大无私的爱,是我们天神所不具备的,所以我在期待,期待看到这种爱。

  我走啊走啊,来到了一个叫孤儿院的地方,我才发现那里有一位美丽的女子,在她的身边有很多的小孩,都特别可爱,我想她就是那些小孩的母亲了吧!真是辛苦,怪不得人们都说母亲是最伟大的。

  我走到那位“母亲”身边,用我们天神的特有微笑问她“这些都是您的孩子吗?”

  她的目光从孩子们的身上移开,微笑着冲我说“是啊!”她的微笑让我震惊,因为我的笑容是没有任何感情的,因为。因为我没有妈妈!

  “可是您不累吗?别人都只有一个孩子,可是您却有这么多,真是辛苦”我很疑惑的问她。

  那位母亲眼睛里闪过了一道异样的光,但只是片刻,一点点的感伤从她的眼中划过,然后又用温柔的眼神冲我微微笑了笑,说道“孩子,你知道吗?它们都没有母亲,没有家,或者说是别人抛弃,我并没有孩子,因为我的爱已经给了他们,他们也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我真的很幸福,一点也不辛苦”。

  她说着说着,有一种热热的东西从我眼中流出,那是眼泪。“我从未见过我的母亲,我也没有家”。

  “孩子,不哭,你也留下来吧,让我做你的母亲好吗?”她轻吻了我的额头。

  我也轻轻的点了点头,冲她微微笑了笑,这次的笑是有感情的,是幸福的。

  从今天开始,我便是我自己的爱神,也是维护世间所有的亲情的爱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