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黑色世界_450字

黑色世界_4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这是已一种低调的旋律在这篇文章中回荡,已不同喜欢的颜色变化不同的味道:时而像卡布基洛,时而像摩卡,充满着异域风情。

  小时侯和同伴们嬉戏,对未来的梦,幻想着,憧憬着,那是红色的乐曲,快乐,单纯。也不知是从何时起脱离了这种快乐鲜艳的红色,在自己给予的压力中,老师父母对自己的期望,同学之间的竞争中,变得是那样……不是悲伤,也不是忧郁,那是孤独和寂寞,低调的黑色。又不知是谁,为这黑色加上了高贵。也许黑色的确高贵,居高临下。可是。高处不胜寒。

  这样的黑色,恐怕是千年的灵也难以承受的吧。想到了死亡,可对比这样的孤独,那样的畏惧也就不存在了吧可就是那样一刹那间,有了新的转折点,血是那样具有生命,血红的心脏在不停的跳动,异常绚丽,仿佛发出了它几千年所蕴藏的光辉,生命有了意义,红色又回来了。

  的确,我们现在是处于黑暗,一个人孤军奋战,但是,想到了那跳动的生命,一切又死灰复燃,一切抛到了九霄云外。不要害怕黑色,虽然孤独,寂寞,但总要经历,赶快去迎接黑色,带你走进新的希望新的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