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20年后回母校_900字

20年后回母校_9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2026年,我已经是银河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了,我的公司生产各种高科技产品,什么超导智能机器人、超级幻想电脑、加强节能型处理器、遥控变身器等等,我们的产品涉及高科技发展的很多领域。这几年自从当上公司的总裁,工作实在太忙了,一直没有回过母校——永靖小学。今天是2026年9月10日教师节,我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准备乘坐“宇宙超光速飞船”从火星总部飞回地球去好好看看母校和我的老师。

  一个小时后,我到了母校。怀着激动的心情刚想走进校园,却被两个机器人拦住了去路。两个机器人说:“先生,请止步,您不能入内。”我一看,原来是我们公司生产的超导智能机器人,他们的体内装入了门卫智能系统。我连忙拿出智能身份档案卡,并解释说:“我原来是这个学校的学生,今天回来看看母校和我的老师。”两个机器人用激光扫描器很快查阅了我的智能身份档案卡,然后就让我进去了。

  眼前曾经尘土飞扬的操场变成了犹如蓬莱仙岛一般的人间仙境,碧绿透明的人工湖闪动着含蓄而深远的光波;湖岸上芳草萋萋,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五十层智能化的教学楼高耸入云……正当我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时,一阵优美的旋律把我唤醒了,这是贝多芬的世界名曲《月光曲》。大概是下课的铃声吧,我正想着,不经意间看到一个牌子上写着:如果到空中操场,请上腾空云。我坐上腾空云,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空中操场,空中操场十分宽敞,有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还安装了各种健身器材,如全自动单双杠、多功能跑步机、自动电子秋千、声控跷跷板等。孩子们正在操场上兴高采烈地玩着各种游戏和健身设备。

  在这里,我看见了阔别多年的李老师。可是不对啊,按年龄李老师该退休了。李老师笑吟吟地对我说:“科学技术的发展简直超出了人的想象啊,我已经移置了今年医学领域的最新发明——人造大脑,我现在的大脑相当于20岁的年轻人,你知道这项发明的科技攻关领头人是谁吗?”我一脸茫然,李老师说:“到我家你就知道了。”

  说话间,我们到了李老师家,沙发上坐着一个胖胖的年轻人,他看着我一笑,我立即认出了他——“周星辰!老同学,原来‘最新发明’就是你的杰作啊!没想到,真是没想到,昔日的瘦小子居然变成了大胖子,哈哈。”周星辰笑了,我笑了,李老师也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