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煎饼_600字

煎饼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李田发一早就直奔我家。

  他闯进我的房间,把我叫醒。我说:“我正在做美梦呢!你居然敢把我叫醒,看我起来怎么揍你!”李田发说:“什么早?不早了,你也应该起床了!我早饭没有吃,肚子都快饿扁了。你家有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我说:“没有!”他又说:“那你家有没有面粉?”我说:“面粉当然有!”“那我们就来煎饼吃吧!”“好,我们一起来煎饼!”我立刻起床拿来了面粉和李田发一起煎起了面饼。

  然后,我拿来一块干净的木板,把它放在桌子上面。我又拿来一只脸盆,把面粉放在脸盆里面。然后,我往脸盆里面放了一些水。接着,我伸出手去和面粉。我不停地和着面粉,终于,我把面粉给和好了。接着,我把面团分成两半,每一个人一份。我给了李田发一份。我又拿了一根棍子,把面粉摊成了一个圆形。李田发向我学习,也把面团摊成了一个圆形。接着,我把锅子洗干净。然后,我往锅子里面倒上一点油,开着煤气灶。

  等到油熟了,我把面饼放了进去。过了一会儿,我把面饼翻了一个身再煎。又过了一会儿,我再把饼翻了一个身,让它再煎。又过了一会儿,香气从锅子里面冲了上来。啊,煎饼熟了!然后,李田发也放了一些油到锅子里面开始煎他的饼了。等到他把饼煎好,我们就放上一些特制的调料放在了煎饼上面。我尝了一口,觉得味道不错。于是,我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吃好,李田发就在我家和我玩了起来。

  时间不早了,李田发不得不回家去了。这一天,我觉得李田发到我家来玩真是好极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