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诚实的人_650字

诚实的人_6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大清早,我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一家小吃店买早点。只见小店前排起了一条长龙,好像长得看不见尽头。

  我马上走过去找到了队伍的末尾,排在了那里。我人排在队伍里面,心里却在想着快一点轮到自己,最好马上轮到自己买早点。“哎呀!”我听见一阵清脆而又着急的声音进入我的耳朵里面。我立刻抬起头向前看去。我看到一个小姑娘,年纪大约只有八岁,眉清目秀的瓜子脸上露出着急的神色,上身穿着一件蓝色衣服,下身穿一条白色裤子。那位小姑娘看上去真是太小了,小得好像站都站不稳。她的两只小手在不停地摸着衣服和裤子上的所有袋子。可是,她没有摸到什么,因此她的神色显得更加不安了。她的两只脚在地上跺了起来。我猜想这一位小姑娘一定是没有带钱!所以,她现在急得有点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轮到这个小姑娘买早点了。她拿起自己要的早点,就跑开了。老板娘似乎没有发现什么异样,继续招呼着下一位顾客。我想那个小姑娘没有给钱怎么能够拿起早点就跑掉了呢?但是我没有声张。

  过了五分钟,从远处传来一阵急促的跑步的声音,越来越近了。这时,我看到又是那位小姑娘。怎么又是她呢?难道还想再一次不付钱拿早点?只见她挤进前面的人群,气喘吁吁地对老板娘说:“阿姨……给您……钱……”边说边把手里的钱递给了她。那位老板娘接过硬币呆呆地看了她一会儿,笑着说:“小朋友,你真诚实!”那位小姑娘甜甜地一笑,便转身走了。

  我望着她远去的背影,看着那飘舞的红领巾,觉得那红领巾是那么显眼,那么鲜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