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在爱中成长_1000字

我在爱中成长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爱,有来自母亲鼓励的爱,有来自父亲严厉的爱,有来自爷爷慈祥的爱,有来自奶奶和蔼的爱………

  而这些在我的身上无一不缺,甚至都多的溢了出来,我整天都被快乐所包围,陶醉在绵绵的爱意当中。

  在我的童心城堡里,没有华丽的家具没有堆积成山的纸币,只有那晴天的阳光,春天的温暖,夏天的快乐,秋天的凉爽,冬天的迷人。那里拥有世界享之不尽的快乐,有世界上没有的温暖,那里充满温馨,清新的空气包围着整个城堡。在那里,没有烦恼,没有忧伤,只有比海还深的友谊,只有那比春天还温暖的亲情。

  我越来越体会到我是多么的幸运。作为一个孩子,好的成绩和好的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能够快快乐乐的成长。而这些我都有,它们是我人生中最珍贵而最美丽的。每天上学,我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那空气中略带清香,而那清香是从亲人的关爱与祝福中散发出来的。每当下课,我与同学们一样,冲出教室。在这时候,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地尽情地玩耍。没有任何担心,没有任何恐惧,痛痛快快地在操场上奔放,嬉戏。回到家,妈妈笑盈盈地将饭端到我的面前,这个饭可能没有饭店的丰盛,没有宾馆的醇香,可是每一碗饭都蕴藏着妈妈对我的关心。每当下午出发时,我会习惯地向妈妈说一声:“妈妈,再见。”妈妈也总会面带笑容地说:“再见,宝贝。”每当听到这几个字,我的心里总有一股甘甜的泉水涌上心头,使我忘记心中所有的不愉快。每当到了星期天,都是我们全家最快乐的日子。那天我们会去山林里奔放,在小溪边呐喊。我们将心中的不愉快释放出来,让它们被那潺潺的河水冲走。每当我取得好成绩时,爸爸妈妈会一起与我欢呼,鼓励我不断努力。每当爸爸妈妈教育我时,我便像走出了无底的深渊,看到了阳光,他们的话给了我人生最大的启迪。每当我看到爸爸妈妈两鬓的白发与额角的几丝皱纹,一股莫名其妙的泪水会从我的眼睛里夺眶而出。每当我看到爸爸妈妈为我而憔悴,为我而皱眉,我会恨自己,恨自己让爸爸妈妈伤心。我会情不自禁地说声对不起。每当看到你们吵架,我会为你们而担忧,为你们哭泣,我的心里会产生一种你们体会不到的痛苦。

  爸爸妈妈,所有的亲人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了我太大的鼓励,太多的奉献,让我拥有了一个快乐而充满爱的童年。让我拥有了一段最美丽的回忆。你们将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顶梁柱,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爸爸妈妈,我所有的亲人们,我爱你们!我将用我的一生来回报你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