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善待今天_600字

善待今天_6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明天,一个多么可爱的字眼!有谁没有憧憬过着美好的明天呢?可谁又真真切切地走进过,感受过明天呢??明天,天生就是用来给人们想象的,而我们真正感受到的只有今天。

  在这个五一长假期间,面对这相当与暑假作业分量的作业,我无奈地躺在床上:我该好好轻松一下了吧,作业明天再写。我渐渐闭上了双眼~~~~~

  不知什么时候,姐姐把我叫醒,我揉揉朦胧的睡眼,姐姐问我:“作业写了没?我摇摇头。为什么还不写?姐姐又问。反正还有明天!这句话一出使姐姐的脸色突然变了,变得严肃,认真,仿佛就是一位哲学家,接着姐姐说了一段另我难忘的话:

  明天,明天是什么?是一个空穴!是一个装得下100个,1000个逃避今天的理由和借口的空穴!你不应该等待他,因为明天向我们走来时,却又变成今天,而今天,它才是事实在在的,属于我们掌握的,尽管它充满着忙碌,充满着苦难,充满着平凡,它不可逃避!如果你心里总想着明天,从明天开始,我一定写作业!那就错了,今天是明天的序曲,放弃它就意味着你将永远的失去它!!

  我的心不禁震颤起来,这是批评,是教育,还是指责?不管怎么样,姐姐说的没句话都深深的印入了我的心中,我立刻投入到工作中去。我明白了,如果不紧紧抓住今天的一分一秒,那么明天也只会是空中楼阁,成为无源之水,只是一张空头支票。

  今天,虽然其貌不扬,但却真真切切属于我们的财富!明天的可爱,就在于善待那每一个令你忙碌,令你疲惫,令你焦虑的今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