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妈妈的厨艺_550字

妈妈的厨艺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妈妈是一位极普通的家庭主妇。平日里,除了完成全家的缝补、洗涤外,自然还要承担料理一日三餐的饭菜。可能就是日积月累的工作经验,妈妈烧的菜左邻右舍已有名气,村里人夸她是村里的棒厨师。

  说起妈妈的厨艺我也很佩服。

  逢年过节,爸爸,妈妈就会忙的团团转,爸爸是一家之主,自然得挑起重担。买菜,洗菜都是爸爸的事。可是,烹调菜肴,爸爸只得在妈妈面前甘拜下风。去年除夕,十几道菜摆在桌上,我一一品尝。煎鱼,炸虾,炒肉丝……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唯独那碗排骨汤吃了个精光,而其他菜似乎吃不出一点味道来,后来我爸爸自己说,我烧的菜确实没有妈妈烧的好吃。我这才知道,是妈妈烧的排骨汤,原来这么好吃。从此以后,妈妈就成了我家免费的女厨师了。

  妈妈烧的排骨汤好吃的消息不径而走,已在村内稍有名气。我的邻居弟弟曾吃过我妈妈烧的排骨汤。一天,他嚷着要他妈妈烧排骨汤,结果他只喝了一口汤觉得没味道,而放下了饭碗。

  第二天,邻居妈妈特地买了排骨,把我妈妈请去,为他们烧排骨汤。快到中午时,我一进邻居家门,那排骨汤的香味已扑鼻而来。当时我看到排骨汤正在起锅,我这只馋猫再也挡不住诱人的香味。邻居妈妈夹了一块排骨塞进我嘴里。我只觉得那排骨汤鲜而不腻。邻居妈妈告诉我,她儿子吃着那排骨汤连饭也多吃了半碗。

  我爱妈妈。我为妈妈有这样一手好厨艺而自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