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一个人的世界_550字

一个人的世界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烦恼时,在我不开心时,在我脑子空白时。我,独自一人,想走在校道上,不希望有别人的打扰,不想有谁来跟我说话,更不想看到这个浑浊的世界的丑陋的一面。就是自己一个人,一个人走走。

  带上mp3,穿着便装,散步于足球场上。喃喃地在自言自语着,没有人知道我在说什么,没有人打断我,那种自我的感觉真的很棒。心放开了,生活、学习上的担子放下了,整个人都显得轻松起来。

  开始哼着小曲,开始回忆以前的事,以前的学校,以前的同学,以前的老师……心情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原来自己已经经历了那么多?!小时候有点无知的自己很笨,稍微大一点后又倔得让自己后悔。脑海中开始翻开根同学们一起的纪念册。脑海里闪过一幅一幅开心的、伤心的画面。原来我不曾经忘记……。

  回归到脑海一片空白,徘徊操场两周了。旁边有一些在跑步的学生经过,我很想立刻起步跟他们一起跑,更有一些嘻嘻哈哈的在旁边经过,我很想加人他们。但我没有做到,因为我现在是一个另一个世界的人了(自己是这样想的)。

  我累了,我想倒下去好好睡一下……

  若大世界,我竟然找不到一个人来说说话……

  真的累了,但我还不能睡,因为我还有很多路要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