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天的云台山_500字

秋天的云台山_5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秋天,我和爸爸妈妈慕名去焦作著名的风景区—云台山游玩。

  中午,我们来到了云台山的脚下。云台山雄伟壮观,直入云霄,山上树木的落叶给云台山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开始登山了,我们来到一片枫树林。枫叶火红火红的,仿佛一团团火球。忽然,刮来一阵秋风,一些枫叶被风吹落,打着旋儿飘了下来。

  参观完枫树林,我们来到了大瀑布旁。瀑布从高空上的悬崖落下来,落下来的声音使人震耳欲聋,就算远在百米的人也能听见瀑布的声响,真有股“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气势啊!流下的水瀑形成硕大的潭,这里的水十分清澈,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我捧起一些清水往脸上泼,顿时感到神清气爽。这时,瀑布溅起的水花喷洒到我身上,我感到一股寒意。

  我们的运气越来越好,不久,我们又看到了大石像和数不清的水潭。这时,我发现了几朵菊花,它们倔强地开放着。菊花竟在这样的环境下开放,我不禁为菊花不畏严寒的精神所感动。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山顶。山下的景物仿佛比蚂蚁还小,周围弥漫着薄薄的雾霭。这时,我想起了一位大诗人所写的诗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这不就很贴切吗?

  红日西落,云蒸霞蔚。我们迎着晚霞下山。于是,云台山的游玩便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下山时,我由衷赞叹:“云台山真美!它是焦作最美的一座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