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来到了未来世界_1000字

我来到了未来世界_100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我坐着时空飞船来到了未来世界。

  我从船上跳了下来,走进了一个果园,在我前面有一个房间大的,橙黄色的,圆圆的东西,我怀疑,这个是个柚子,可是那也太大了吧!从远出看果然是个柚子真让我大开眼界,世界上居然会有这么大的柚子。一位科学家不知道从哪走了出来,对我说,你好,小朋友,我来为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发明的巨型柚子,因为现在中国的人口越来越多,吃了许多小柚子而把皮浪费了,所以我发明了巨型柚子是为了不要浪费太多的柚子皮,

  一个小区只要买一个巨型柚子就可以了。我看着那又大又好的巨型柚子咽了一下口水结果被他看到了,他说,好吧,我今天就请你吃柚子。我一蹦三尺高,正好我已经渴了。

  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才一分米不到的小梯子,我想,这么小的梯子怎么能爬上去呢?他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遥控器,按了一下按扭,那梯子突然变得好高好高,我和他从梯子上爬了上去,心想,我可真有口福。他从后背里变出来了一个电动锯把柚子切开,他给我一个勺子,我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好甜,好凉快!我才吃了柚子里的一个小种子都不到就饱了,再也吃不下了,我便缓缓地爬了下来,再从远出看我只吃了柚子里的一个小坑,真好。

  我在果园里转了一下,看见有巨型苹果,巨型桃子,巨型哈密瓜等……

  我向那位老人告别后便走出了果园。我面前是一个大房子,走进大房子,让我大一惊,里面竟然有有许多卡通人物,有多拉A梦,大熊,花仙子,阿童木……当然也有我最喜欢的百变小樱。从一个小房间里走出来一位发明家,他对我说,你好,我叫阿达,是这坐房子的主人,也是这些卡通人物的创造者,他们是为了陪儿童玩,现在国家规定只能有一个孩子,一个人玩是很孤单,很无聊,所以我创造他们是为了独生子女不再孤单,不再无聊,你也选几个来陪你玩吧。我选了百变小樱,阿童木,花仙子和美少女战士水宾月。

  花仙子用花给我变出了一套漂亮的衣服,上身是粉色,下身是蓝色,我非常喜欢,她祝我越来越漂亮,可爱;水宾月带我去水晶宫游玩,她用水晶给我变出了一个手镯,我戴上了,她祝我的心永远是善良的晶莹的,纯洁的;阿童木带我到蓝天上飞翔,我从来都不知道天有这么蓝,云有这么白,他祝我的梦想能飞起来;小樱和我一起玩库洛牌,库洛牌有泡沫,交替,光明牌等等,她祝我想库洛牌一样,坚持奋斗,我玩得很开心,很快乐。

  不知不觉,天黑了,我带者他们的祝福依依不舍地坐上了飞船,飞回了现代,我想我一定要做对人们有益的东西来造福子孙后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