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下课的随想_550字

下课的随想_550字

2009-11-22 来源:网络资源

  现在是10:08分,第三节课下课。

  本来应该是做操的时间,可是因为初三的正在月考,于是我们多了一点空闲的时间。这使我很高兴――我不怎么喜欢做操,或者说,我有点懒,我不想做大幅度的运动。

  肚子隐隐的痛,教室里人不多但很乱,声音很嘈杂。尤其是班长同桌,一个男生的声音竟然也可以这样女性化,尖细的娘娘腔。忽然有人打开了灯,原本昏暗的教室被这亮光刺得亮堂堂的。像从泥土中呆久了的泥鳅突然把头探出了土层,我的眼睛很不能适应。我把头埋进臂弯,眼前便重归黑暗。我一直很喜欢灿烂这一刻却依赖黑暗。

  我不喜欢下雨天,虽然很多人说很诗意很美很舒服。“淅沥哗啦”的飘在身上的雨水,坑坑洼洼的积满水的地面,湿漉漉的沾满水的裤脚,笨拙且麻烦的雨伞,都让我厌恶。阳光明媚甚至热辣辣的夏天让我感到快乐,虽然我总是会习惯地头晕到体会地球旋转且烦躁但我还是很快乐。我喜欢夏天的食物:西瓜、芒果、荔枝、桃子、冰激凌、冰果汁、冰木瓜……我总是穿着吊带裙躺在凉席上暴饮暴食也不管身材已经很不窈窕。门外大树上知了们兴奋地大合唱,在我听来真是动听,让我十分安宁。

  大人们说我很安静,可他们又何尝明白我心腔中沸腾的热血;朋友说我疯疯癫癫大女子主义,可他们又怎么知道我骨子里流淌的那股淡淡的忧愁?

  现在是10:30,上课了,无聊的数学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